党建工作
您的位置:首页 > 党建工作 > 党建动态
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党支部参观 “大潮起珠江——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”

图片1.png


       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,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十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,与全国人民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历程,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,为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。

       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精神,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核,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于2019年1月11日组织了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“大潮起珠江——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”的党建活动,重走红色改革之路,近距离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。


图片2.png图片2.png


★ 观展 ★


       当天下午,支部委员会一行12人抵达展馆。馆内巧用高科技的展览手段与栩栩如生的场景搭建,生动再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场景,每一个展项都被赋予了独特的历史价值,让观展伙伴们频频感叹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变化之大,经济发展上也有了质的飞跃。习近平总书记提到“广东一直在领跑,一直是奋进者”,而深圳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跻身国际都市行列,也从未停下追逐的脚步,此次观展学习更是让大家更加坚信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奋进,保持积极拼搏的精神与坚定的信仰、信念与信心,敢为人先,勇当拓荒者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



图片5.png



(认真观展的小伙伴们)

图片6.png



展馆概况

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运用照片、实物、视频、模型、场景、雕塑和高科技手段、互动体验项目,全面、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。据了解,展览展线全长1305米,展陈面积6300多平方米,上版照片730张,实物1908件,配套视频短片7条、视频资料41条,美术作品19件,主题场景15个,互动体验和模型沙盘26个,加上其它共计3234展项。


图片7.png